沒想到激戰第二章就快要開放了
名稱有人取名為派系之爭
第一章的任務我都還沒有解完說
不過真的是很有內涵的遊戲
可以讓人思考
又能享受到團隊合作的遊戲
先說說我所看到第二張有哪些新改變
1增加兩個新職業:祭祀者和暗殺者(我上面那張圖的兩位)
  說真的兩個新角色我都很想玩,祭祀者女生實在是美呆了
  暗殺者則是能看到華麗的殺敵手法
2人物欄增加到六個(第一章跟第二章都要買才有)
  這樣就不用擔心,想玩新角色,而必須忍痛砍舊角色
3玩家將到另一各新大陸冒險,第一章跟第二章將有所結合
  就是說有買一跟二章的玩家可以享受到更多的樂趣
  當然單買一章的功能就有所限制(不過同樣好玩拉)
4舊職業新增600個新技能跟90個精英技能
  發行新的遊戲章節不忘老玩家的職業,光想到有新技能可用
  就覺得很棒
我只是挑幾個比較重要來講
想看詳細的請到這 激戰二章相關情報
還有今天殺怪,竟然有一隻怪死了
還黏在牆上,實在是太經典了
請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