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直銷公司面試文宣企劃助理
一開始就拿出我之前在學校所做的企劃案
以及畢業製作的動畫給他看
他也詢問了我一些關於企劃案製作的方式
不過他似乎比較需要是網頁及美工設計的人才
這兩項算是有接觸過,但是要上的了台面還差的遠
我也明白的跟他說這兩方面我實在不行
不過應該是通過了他那一關
他也明白的跟我說
你要從事的第一份的工作都是要學習的
因為你的工作經驗是不足的
下午要跟他們的總經理面試
總經理感覺人滿不錯的
沒想像中的嚴肅
面試的內容是偏向公司員工之間的相處
他提出一些狀況,問我該如何處理
例如當你的想法跟主管有出入該如何處理
我是回答尊重主管的意見
畢竟他的社會歷練比我多,更能夠判斷正確的狀況
我也大致了解他們的直銷公司是嚴禁職員去賣他們的產品
也不准員工吸煙(對我來說沒差)
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