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試一套防毒軟體
就將舊的移除
誰知重開機後
都進不了開機畫面
這時候我就想完了><
又要開始重灌的惡夢了
重灌是滿輕鬆的
但是對我這台舊電腦
簡直是折磨他
之前還可以升級成xp系統
現在只能用win2000
感覺好像從文明時代回到石器時代
驅動程式都要自己灌,真是有夠笨的系統
(其實我也忘了差不多要怎麼裝,xp都是幫你辦好好的)
當我正慶幸灌的差不多時
另一各大魔王降臨了
他就是w32.spybot.worm病毒
之前安裝xp我會將修補程式安裝完上網的
但win2000的,我忘了
當場電腦速度被病毒拖垮
經過一番激戰,終於將他的毒殺光
也將程式更新完畢
雖然我退伍之後,就要換電腦了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將他搞好
畢竟他也陪伴我度過大學四年還有一年的軍旅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