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學跑去看資訊展
在台北車站時候竟然看到一群人坐在地上
每個人的臉都滿臭
周圍還圍了一群人
起先還以為他們在抗議還什麼的
後來看到有個人舉一個旗子-->三重市
我就恍然大悟了
他們是新兵入伍準備送去金六結的
回想去年八月也是這種情境
不過我跟我朋友已經熬出頭啦
到了資訊展展場
原本是想拜一台19吋LCD回家
不過價格實在不太漂亮
不過倒是送滿多的贈品的
像鍵盤,滑鼠lcd手推車
我寧願不要這些東西
給我一個破萬價吧
不過這時候又看到一些滿奇特的景觀
一群高職生穿著制服(幾乎什麼學校都有)
竟然在展場裡晃來晃去拿贈品看showgirl
現在是什麼情況阿??學校不用上課是嗎
逛一逛拿一拿傳單後來跑到魔獸世界的展場
看showgirl,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她手上的開卡包
倒不是他的身材好不好^^
後來我們跑去試玩它的遊戲
可以去參加轉轉蛋換贈品的活動
我想大概只能得到多麗多滋一包吧
誰知道那個showegirl說[恭喜你,獲得asus遊戲手把]
我還在搞不楚狀況之下問說[那個很不錯的獎品嗎@@]
showgirl笑著說[是]
我同學則是說[運氣會不會太好了阿,能轉到手把]
他則是抽到開卡包,他也沒在玩就送給我啦
接著我又去參加了一次轉蛋的活動
這次是拿到紙袋
想要的東西都拿到,還意外得到一個獎品
這次真的事賺到了^^
不過showgirl照片拍的有點少,是美中不足的
不過要搶showgirl丟的獎品有個要訣
就是左手只是輔助跟要有搶籃板球的氣勢(逃)
不過靠這個方法我也搶到一堆不錯的東西
還算不錯的搖桿(有力回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