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將搭船這個小小的過程
獨立寫成一篇呢??
各位看倌就繼續看下去吧
10/21號是我們將裝備送上補給艦的日子
就在今天我們聽到了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就是台馬輪因風浪太大沒開沒開沒開
這意味著我們必須搭軍艦回去嗎??
沒錯長官就是打著這個主意
而且南竿,莒光,北竿的弟兄一個都別想逃
通通有獎
接著就有人問起搭這個補給艦(LST)要花多久的時間??
根我們隨行的長官就說十八個小時
而且船上沒有東西要自己準備
不過我想沒那個時間吃吧
吐都來不及了
到了晚上九點我們被帶進去船中
明天早上六點開船
終於到了開船的時候
原本船艙內一堆人還走來走去
船開沒多久馬上全部都躺在床上
要防止暈船的方法就是給他睡
不過那天的東北季風增強
船晃的超厲害的
大概就是盪鞦韆那種弧度
而且不是左右晃前後也會
此時我躺在床上根本睡不著
只設法不要讓自己跟船一樣晃來晃去
過了幾小時第一位暈船的弟兄吐了
接著越來越多人擋不住著風浪的攻勢都陣亡
船艙裡瀰漫著一股嘔吐物的惡臭還有汽油味道
此時才過了六小時
這時候我跑去上廁所
不過都要扶著旁邊的柵欄才能前進不然鐵定會跌倒的
一站定要上廁所馬上一種暈眩的感覺就出現了
我趕快方便完就跑回去躺著
不然我應該成為下一個陣亡的
大家都祈禱船快到基隆
不過這補給艦速度還真是龜速
這其間還有人跑下床去去吃泡麵
只能說他是強者
希望他別將剛剛吃下去的東西拿去餵魚
到了隔天稜晨一點罷傳才到達基隆港
不過我已經睡著了
是被集合的哨聲吵醒的
長官將所有人集合點了一次名
確定沒有人搭船搭到失蹤
就在放我們回去休息
早上六點在開艙們放我們下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