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好幾天的時間
找遍了各大購物網
終於找到我想要的模型
雖然之前在拍賣網有看到網友在賣
不過他的價錢實在讓我不太想買
好不容易透過一位模型版的網友指點
找到了一家價格公道又是位於台北的店家
我馬上就去那邊找
果然找到我要的MG自由
之前在萬年那邊幾乎看不到他的蹤跡
再那家看到的一瞬間
趕緊就將他拿下來看看
畢竟有看過這部動畫
加上這隻剛彈在網路上組起來的照片
實在是很漂亮
不過買回家之後
問題來了
我雖然小時候有在玩那些組合玩具
不過那些都是小兒科
這組模型有內骨架
還有外面的裝甲要裝上去
看來是滿浩大的工程
模型剪下來之後要處理湯口,打磨
不然組起來應該滿難看
就像是個塑膠玩具
謎之聲:他本來就是塑膠玩具
所以打算下一把假回來再花時間給他組起來
有個玩模型網友說
你肯花時間下去,當然成品就越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