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色誘術!這就是擊敗火影的绝招。”說完,大搖大擺走進去。

佐助:“寫輪眼,開!哈哈,拷貝完成。”同樣大搖大擺走入浴室。

小李:“哼!就算不會任何幻術和忍術,我也要看到女浴室裡面!”

寧次:“你們的行為非君子所為。”說完,背對浴室,打開白眼......

我爱羅:“我也是君子!”說話時,一隻砂之眼飛向浴室窗口。

牙:“赤丸,你能用鼻子聞出她們的身材嗎?”

志乃:“蟲子已經告訴我她們的豐滿程度了......”

丁次:“我比她們豐滿多了,為什麼不看我?”

鹿丸:“麻煩死了,偷窺還不如這樣簡單。”随手拿出一本《親熱天堂》。

白:“說句實話,我每次都是在女浴室洗澡的......”

木葉丸:“我爺爺是為了村子犧牲的第三代火影,所以,她們不敢拿我怎麼樣的!”說完,直接走入浴室。

卡卡西:“你們也在這?現在的孩子......”

阿凯:“卡卡西,這次比偷偷摸摸,作為你永恒的對手,我绝對不會輸的!”

惠比壽慢慢路過,遇到浴室外的一群人,“你們在幹什麼?”
“偷看!”
惠比壽當場被自己的鼻血沖走......

自來也從裡面走出:“大家好!”

大蛇丸:“不知道裡面有没有適合我的容器......”


再不斬:水分身。。。。。。。。(澡堂的浴盆裡又多了一個人)

轉自鐵之狂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