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剛返馬,排長就跟我說了
我們3/10要考敵機鑑識別,一共有一百多種老共跟老美的飛機跟船要背
這對剛返馬的我的來說,真是要命的
就算我平常對自己記東西的能力滿有自信
不過要在一個星期記那些看起來一模一樣的飛機跟船
簡直是不可能的
終於到了星期四(3/10)早上一大早就搭船去南竿考試
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考
不過結果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
我...............








全都會
不過沒在南竿好好玩是最大的遺憾
不過也見識到南竿辣妹計程車的差別是天與地
正當我們要撘計程車回港口搭船,來了兩台計程車
一車是美女開的,一車是個很壯的女生開的
全部人都擠那個美女開的,沒人上另一部車
後來是長官說 還不快上車,其他人才不甘願的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